【德哈】White and Black(四)

                      Chapter 4 He is Mine
          不得不说,马尔福的照顾人的技术挺好的,哈利就这么在死对头的怀里吃得很开心。等等,我得去找赫敏啊!于是,偶们的哈利小猫三步两步跳到格兰芬多长桌。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赫敏救我!!!!“你是谁家的小猫啊……”赫敏一脸温柔地把哈利从地上抱起,挠了挠它的下巴。“喵喵喵!”赫敏我是哈利啊!!!
          “哦看哪!”
          “一只小猫咪!”
          “多可爱!”“多有趣!”
          “哦~梅林~~”×2
          长桌上响起一片善意的笑声。这边哈利还在喵喵的向赫敏求救,那边的斯莱特林已经出离愤怒了!哈利只觉得突然周围静了下来,一片阴影投在他身前。
          “他是我的。”哈利刚想回头,就听见德拉科冷冷的声音。哈里僵硬地回头,斯莱特林王子的目光冷冷的,吓得哈利缩了缩脖子,然后后知后觉地发现他没有害怕的必要,于是回瞪回去。
          “我说,他是我的,你没听见吗!”
          “好的好的,马尔福。”赫敏将哈利递了过去。然而哈利抓住赫敏的袖子不放,开玩笑,他和马尔福回去还能好过吗!
          德拉科生气了,他一把抓起哈利,不顾他的反抗,一个华丽的转身,黑色的校服在空中旋出一个华丽的波浪。他面无表情地拎着猫回了斯莱特林长桌。
          整个礼堂都寂静了。
         “很好,很好,学会逃跑了。”哈利顿感莫名的心虚,完全抓不住重点的他将注意力放在了德拉科的怒火上,而不是“逃跑”。
          德拉科没再说一句话,他只是静静地将盘中的牛排再一次平均分,银白的刀具在他纤长的手指中翻飞,令人忍不住想成为他手中的牛排,即使粉身碎骨也值得。
          哈利在一旁却看得心惊。梅林,已经24块了啊!!!
          斯莱特林的小蛇一致地低头,谁也不敢看散发着冷气的铂金小蛇。
          “喵~”哈利讨好地叫了一声。
          德拉科不为所动。
          “喵喵喵喵喵~”“……”
          哈利又用头蹭蹭德拉科。
          还是不为所动。
          德拉科:无论你怎么叫本少爷都不会理你的!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哈利今天怎么不在……梅林这只小猫怎么这么像哈利……如果哈利也能这么对我就好了……
          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美妙的事,德拉科的嘴角上扬了15度。他抱着哈利起身。
          “以后你就叫Potty好了~”
          Potty?!见鬼的Potty!德拉科看着小猫明显炸毛的样子,嘴角一不小心又上扬了15°。
          远处的一个赫奇帕奇倒下了。
          哈利被德拉科抱着走了一会,才后知后觉的想起——
          为什么我要讨好他!
          我没错啊喂!!!!
         【 TBC】 

评论
热度 ( 34 )

© 林墨棠(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