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White and Black(三)

Chapter 3 Draco’s Little Cat
          因为哈利的缘故,德拉科不得不抱着他去礼堂吃早餐——要知道哈利被他的死对头抱起来的那一瞬间开始就已丧失了语言能力——于是,当众小蛇望见他们的铂金王子抱着一只猫穿过走廊时,他们的表情都是……面无表情。哦得了,谁敢多看他的所有物一眼啊!瞧瞧他把救世主看得多紧……但是那只喵喵好可爱……哦,成功GET到铂金王子的瞪视……好吧我错了(继续面无表情)
          到了斯莱特林长桌,德拉科优雅地坐下,纤长的手指执起刀叉,将盘中的牛排分成大小相等的四块。习惯性的抬头,却不见愚蠢的疤头,之间红头发的韦斯莱冲万事通大喊大叫。然后德拉科低头,将盘中的牛排又平均分成八等份,然后是十六等份……
          “够了德拉科,不要再残害你那可怜的牛排啦,今天天气已经够凉爽了~”黑发少女一脸诡异的笑,德拉科很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对啊,德拉科,只不过是没见你的傻宝宝Potty嘛!话说这只小猫是从哪来的?”巧克力色的花花公子用一种诡异无比的声调叫道。“他啊,今天早上出现在我寝室的——停下布雷斯,我已经检查过了——我还以为是你的,布雷斯,鉴于你萌哒哒的少女心——”德拉科一边拉长了音调,一边向上托了托小猫,让它坐得更舒服一点,"还有潘西,别用那种恶心的眼神看我,我要吃不下饭了!”“哦我亲爱的小龙~看起来你对哈利小猫的执念已经成功感动了梅林,让他给予你一只哈利小猫~瞧瞧这呆萌的小眼神,碧绿的大眼睛……”“潘西够了!”
          可怜的哈利刚从“德拉科的傻宝宝”的大坑中跳出来,又一头栽进了“哈利小猫的执念”的大海里。梅林,马尔福他……
          德拉科的脸竟有些发红。
          哈利:等等帕金森为什么会叫马尔福“小龙”?
 德拉科恼怒地不去看潘西,转而专注于给小猫喂食。
 嗯,南瓜派,他怎么知道我最爱吃这个……哈利享受地趴在德拉科的怀里,吃着他的死对头喂过来的南瓜派,在对方轻柔的抚摸中喵喵地叫。
          “哦~连哈利喜欢吃什么都了如指掌呢~~~~”
          “闭嘴啦潘西·帕金森!!!!!”
                【TBC】

评论
热度 ( 31 )

© 林墨棠(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