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White and Black (十三)

      Chapter 11

      "哦,小龙小宝贝,你还能再蠢一点儿吗?”潘西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望着金发少年。“大好时机呀,为什么你没有趁机把他吃干抹净啊!”然而金发少年只是望着明灭的火焰。“潘西,快去吃药,我实在懒得亲自把你送进医疗翼。”然后他就起身回了寝室。

       潘西:德拉科什么了?

       布雷斯:失恋了。

       潘西:What?!

       德拉科躺在他的床上,他喜欢哈利,这件事情从三年级开始在斯莱特林就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可哈利不喜欢他。哈利他怎么会喜欢一个天天去找他麻烦的人呢?德拉科停止了胡思乱想。嗯,也许万圣节我可以邀请他当我的舞伴。

       哈利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梅林啊!马上就万圣节了,这就意味着马上就会有舞会。梅林啊!还记得四年级那场失败的领舞。他不停地踩着他的舞伴的脚。梅林,那可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秋·张?自从塞德里克死后,我们就没有说过话了……

       金妮?不好吧……

      金发男孩儿的身影突然浮现在了哈利的眼前。梅林!!!哈利惊悚了。他夸张地摇晃着脑袋,想把德拉科·马尔福从他的脑海中清除。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这就导致了哈利整个上午都在盯着马尔福看。

       “哈利?哈利!”“赫敏,怎么了?你说什么?”哈利回头,正对上赫敏戏谑的目光。

        “你喜欢他!”赫敏一脸笃定。

        “What?!No!”哈利涨红了脸。

        “哈利,我还是那句话,你要正视自己的内心。”

        我,我喜欢……

        马尔福?

        哈利又一次不由自主的把目光投向金发斯莱特林,正对上德拉科的目光。哈利想起这几天在德拉科身边的种种。

        然后他看着金发男孩儿涨红了脸。

        德拉科挑了挑眉。

        既然已经决定了,哈利就在课后把德拉科拦住了。

       “马,马尔福……我要和你谈谈,嗯,单独。”

        德拉科挑了挑眉毛,他挥手让高尔和克拉布先回去,然后等哈利开口。

        走廊上很静,偶尔会有几个小动物经过。

        “那个……马尔福,我就是想问……你吃饭了吗?”

        “……”德拉科盯着哈利的脸足足有三秒钟。“你要没事,我先走啦。”

        “唉,别!”哈利情急之下拽住了德拉科的袖子。

        “那个……那个……”哈利咬了咬牙。

        “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哈利闭上了眼睛。

        一秒,两秒……

        就在哈利以为对方已经走了的时候,德拉科伸出手揽住了他的腰。

        哈利惊喜的抬头,看着德拉科的脸。

        “你答应了?”

       “你抢了我的台词,宝贝儿。”

        德拉科抱住他,不顾小动物们惊异的目光。

        “我喜欢你,哈利。”

        “……嗯……嗯,我也喜欢你……”

        ……属于我的,德拉科……

           全文完

23333333333完结啦撒花撒花O(≧▽≦)O 

评论
热度 ( 27 )

© 林墨棠(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