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White and Black(一)

      嗯……这篇文文之前在贴吧里发过了啦……(感觉自己有点傻 )非常甜……嗯……十分欢脱……嗯!就是这样!(^ω^) 


 Chapter 1 Life is Full of Unexpected


         我们的救世之星,哈利·波特,已经失踪三天了!······
                                                                       

                                               ——《预言家日报》
         “罗恩!怎么办!到处都找不到他!”“赫敏,你都不知道,我怎么可能知道啊!” 


         ……


         哈利·波特,我们的救世主,最近失踪了!已经超过了三天。在此之前,他从三强争霸赛的迷宫中钻出来,怀里抱着一位同学的尸体,口口声声说看见了神秘人,那个人东山再起了。上学期,他并未将此事解释清楚,大家认为他是因为内疚而躲了起来。然而,真的是这样吗?     

                                         ——《唱唱反调》
         

           ……


         然而,此时此刻,我们的主角,哈利·波特正站在卧室里,看着金发男孩睡觉。


        梅林啊!


        让我们把时光倒退到四天前——


       “好吧,我认为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波特先生,你可以走了。”哈利拎起书包,尽快的逃离了乌姆里奇的办公室。


         保持冷静,他一边奔上楼梯一边对自己说,然后他便撞上了什么东西。


      “抱歉。”哈利迅速的道歉,然后他便听见了某人专属的懒洋洋的声音——


      “Well,well,well,哈利·波特,你在夜游,我就知道破特你一定会这么做。”


       哈利只是盯着地面,也许在平时他一定会反击,但他现在不想。他只想快点回到格兰芬多塔楼,倒在他温暖的舒适的金红色的大床上,好好地睡一觉。"马尔福,让我过去。”


       对方很敏锐地察觉到了哈利的不对劲,“破特,你……”他一边说,一边拉住了想要离开的哈利。


     “嘶---”哈利忍不住呻吟了一声。该死的马尔福!哈利立刻想抽手出来,却被对方的举动弄得不知所措。


     “别动,让我看看!”马尔福一边说着,一边极为轻柔的挑起了哈利的袖子。白皙的皮肤上,“我不可以说谎”几个字 深深地刻在上面。
 鲜血顺着手腕流了下来。


    “谁弄的——”德拉科的声音冷得像冰一样。“没什么。”哈利又挣扎了一下,抬头,正对上对方阴沉的目光。“谁弄的——”“我凭什么要告诉你!松手,马尔福!”德拉科没有说话。哈利还在努力想找个什么借口离开或者送马尔福一个什么魔咒,突然,一个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疼吗?”


     “哈?”哈利愣住了,下一瞬,马尔福又恢复了平时的模样。“别再让我抓到你,破特!”黑色的校服在空中翻出了一个华丽的波浪,待哈利回过神,已经没有马尔福的影了。


      刚刚,好像,在他眼里看到了……心疼?!


      我一定是看错了……吧?


      今天伤疤又疼了。罗恩当选真是个好消息。哈利舒服地躺在自己的大床上,在周围施了一个静音咒。不过马尔福今天真奇怪。哈利一边想着,一边举起了手臂。血已经止住了,但还是有一点刺痛。哈利摸了摸,耳边突然响起了那个温柔的声音。


     “疼吗?”


       以前,似乎,从没有人这么说过。记忆里一直都是讽刺,嘲笑,打骂,直到后来遇见了罗恩和赫敏。想到这里,哈利不禁露出了微笑。现在大家都怀疑我,只有他们一直在我身边……只是罗恩大大咧咧,赫敏倒像哈利的第二个妈妈一样,管着他又惯着他,只是赫敏怕哈利伤心,从不提及哈利小时候的伤痛。


       还有马尔福眼中闪过的那丝莫名的情绪。


       啊!他不会是在戏弄我吧!哈利不禁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银白色的月光柔柔的撒落在铂金男孩身上,他说,“破特……”“……”啊!!完了完了,马尔福一定是给我下咒了!不想了,睡觉!
          【TBC  】

评论
热度 ( 46 )

© 林墨棠(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